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卡童装新品系列上市啦! 快带上萌娃来挑挑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1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盛夏的味道越来越浓,爱美的你一定早就为自己添置了好多夏装美衣,那么作为时尚潮人的你,有没有为你家的萌娃准备好夏装呢?如果还没有的话,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丹比卡童装2016新品系列上市啦!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为你家萌娃挑选几款吧!

对于80、90后父母来说,带着萌娃参加婚礼是很常见的事,那如果你刚好也有婚礼要参加,那么不妨就试试上图中这样的搭配吧,小女生选择可爱清新的连衣裙,又萌又可爱,小男孩选择印花衬衫搭配印花小西装,帅气又时尚。

如果是一对双胞胎男生,那么上图中小模特身上的搭配会是不错的选择,白色印花T恤搭配蓝绿色休闲短裤舒适又清凉时尚,刚好适合在盛夏给好动的小男孩穿着,相似的款式超级有爱哦~

对于懒癌发作的妈咪们来说,套装显然会是不错的选择,麻麻们不妨考虑给孩子败入几款哦,比如上图中这套就不错,清爽大方又可爱。

小女生当然要穿裙子啦,来一款今年春夏超流行的粉色连衣裙怎么样呢?萌萌哒又少女气息十足,小女生穿起来萌成小公主,而且无袖的设计也很清凉,正适合盛夏穿着呢!

浪漫的印花在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给孩子挑选一款印花连衣裙穿上身,分分钟变身小小花仙子,又萌又漂亮哦~麻麻们一定要让自家宝贝尝试一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