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进驻湖北襄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郡邑浮前浦,波澜动远空。襄阳好风日,留醉与山公。风景秀丽的襄阳,自古以来就备受文人的推崇,而今天的襄阳,除了秀丽的风景以外,也变得更加的时尚了,因为咱们的天使舞台家庭装成功进驻襄阳啦!在此我们也感谢周女士和肖女士两位美女合作伙伴对天使舞台的信赖和认可!预祝两位美女的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品牌定位于时尚亲子服饰,时尚童装和体验区三个板块,并致力于为3-12岁儿童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庭购物体验馆,服装款式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面料高档舒适,自品牌创立以来就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此次成功入驻湖北襄阳,届时也势必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亲子装和童装风尚,敬请期待!

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的成功进驻,不仅会为当地的家长和孩子带来最时尚潮流的亲子装和童装流行趋势,同时也为天使舞台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宽全国市场奠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我们再次感谢新家人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天使舞台这个大家庭,让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发展到国内的每一个角落!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