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45岁的她这么幸福 都是因为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香港知名艺人钟丽缇前两天再次荣登封面,这位性感辣妈这次又火什么呢?

原来是钟丽缇获小自己12岁的男友张伦硕在真人秀拍摄现场当众求婚,成功牵手准备十月份步入婚姻殿堂!

今年45岁的钟丽缇,曾经的清纯女神已经变为了性感辣妈,现在比年轻时候更有女人味,她有着岁月痕迹而散发出淡定从容的内涵和那份岁月积淀的知性优雅气质,娱乐圈堪称她为真正女神。

虽然离异还育有三个女儿,但对她的魅力丝毫没影响,众多时尚达人称赞她比高圆圆、汤唯、Angelababy更能收割嫩草心,更胜美少女一筹!

从钟丽缇的男友张伦硕为她秘密筹备3个月的求婚惊喜里,我们就知道男方对她多么贴心、浪漫和疼爱。到底是什么魅力吸引嫩草呢? 如何让嫩草拜在她石榴裙下呢?

众所周知,钟丽缇是个不老传说,那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为她收获不少人宅男的心,而她也从来不吝啬,时不时的大秀自己的身材。不但懂得用运动展现的她性感之美,加上保养得宜,肤质完全不输年轻人。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她非常懂得搭配服装和包包,她对时尚脉搏把控得良好,常常行走在时尚前沿,这样的时尚女神,嫩草们能不爱吗?

她曾公开表示现在特别注重包包的搭配,以前穿着美丽大方的衣服,可是因为缺少搭配一个好看的包,个人形象大打折扣,瞬间网友轰炸式吐槽。

多么痛苦的领悟经历,所以小蒙认为搭配衣服巧用适合的包包很重要,能加分不少。这也许是女屌丝到女神,只差一个包的距离。

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时尚女神钟丽缇日常服饰和包包的搭配吧,小蒙要从中偷师,因为小蒙也想收割嫩草心……

一身的牛仔装,或休闲装配上黑色手挎包,很符合钟丽缇的个人风格

蕾丝黑色长裙,搭配质感十足的红色皮包,性感中带着她一贯的“狂野”范。

碎花修身长裙配搭紫色女包,似乎过于艳俗,但在钟丽缇身上成功映衬出女神魅力无法挡。

各位亲,有没有get到新技能呢?愿大家越来越美丽,下次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