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想要人见人爱 你需要一些度假风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5: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人美会穿还有才,是不是觉得这样的人简直太完美,米兰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姑娘。不仅创立了大火的眨眼系列单品,平时的她也是一个行走的广告牌,身上所有服饰,配饰以及珠宝都被跟风。说到珠宝,Chiara最有发言权,她不会选择单一的品牌,相反喜欢新尝试,每一款戴在她身上都那么美,难怪别人都说旅行度假中的她才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虽然在服饰和配饰上,Chiara Ferragni大力支持自家品牌,为了宣传和推广经常穿各种眨眼系列单品出街,当然自家创立的品牌肯定也是特别喜欢。但在珠宝首饰的选择上,Chiara却是一个博爱粉,你会发现她不只爱大牌,还爱很多小众潮牌,经常叠戴混搭,这就是她的风格。比如上图,Chiara的手腕上就戴了Tiffany Atlas系列罗马数字手镯和Rolex黑水鬼系列腕表,非常酷有没有。

Chiara也会尝试仙女风,像戴上Chanel珍珠长项链和Moon珍珠发箍,宛如公主一般华丽多姿。

还有这种小清新的少女LOOK,单耳佩戴了Delfina Delettrez mono系列耳环,个人觉得这个品牌的眼睛系列和Chiara很相配,一个眨眼一个睁眼,非常俏皮。

不免俗的也要随大流入手写当下最畅销的款式,比如Cartier Love系列手镯和Juste un Clou系列钉子手镯,这应该是酷Girl的标配。

不刻意却随意的模式非常适合度假旅行佩戴,Chiara就是从不在乎首饰的款式,只选择喜欢的戴在一起,像Tiffany&Co.银手链和Cartier LOVE系列手镯以及Rolex黑水鬼系列腕表搭配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跟她本人一样养眼。

yoka时尚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集齐这几款戒指 你就够时尚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