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CHIHIRO新帽馆|深圳•海雅缤纷店优雅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精神层面的追求也越来越广泛化。对于穿搭而言,大家也不止停留在衣着上面,配饰方面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也因此衍生了很多服饰类品牌的诞生。CHIHIRO新帽馆就是其中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

时代的发展,使得帽子不再是可有可无的装饰物,它已经逐渐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出行装备”,专注帽饰10余年的新帽馆品牌一直在帽饰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沉淀力量,厚积薄发,今天新帽馆就强势入驻“鹏城”深圳,在深圳宝安海雅缤纷城优雅绽放,期待与您一件“棕”情。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样的时间也是检验一个品牌好坏的强有力的标准,一个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得以生存下来的品牌,其款式和质量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店铺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就等你来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啦!

开业期间,优惠享不停,惊喜大放送。只要进店体验过新品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优惠劵一张;凡消费满1988元的客户均有送星巴克消费劵。帽子象征是一个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当代超现实帽饰设计师菲利普崔西都曾说过:“戴一顶好帽子,就像用更便宜、更现代的方法做了一次整容手术!” 爱时尚的你不趁着开业优惠期间为自己败入一款时髦帽子,更待何时?

新店地址:深圳宝安海雅缤纷城-1楼B112-A铺(ZARA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