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方示女装通过丽人网签约江苏南京!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十六
2019-12-19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一天都有许多的事情都在发生,是好,是坏,还是平淡如水,你都在经历着,对于一些人来讲,有一些机遇是可遇不可求的大,是有的人就会把握住机会,一步成功,在今天小编收到方示女装的好消息,丽人服装网帮助江苏南京谭女士成功签约方示女装,小编在此预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方示

方示女装通过雅摩登,简约干练的服饰风格的系列设置,完整的对现代女性特质进行服饰表达,让不同风格需求得到满足,使每个女性能够享受来自时尚的乐趣与体验,同时公司坚持诚信,优质,高效,共赢经营理念,以专卖店和代理商为主要营销网络,开拓市场,保证质量,诚信经营各大销售网点将逐步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特大喜讯!方示女装通过丽人网签约江苏南京!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方示女装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设计团队,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以质量信誉为生命,以国内外市场为取向,以开发时尚服装为主导,以独特的现代化意识和强烈的亲和力创造出时代品牌产品,抢占当今服装市场的高峰,方示女装的产品主要以丝质,棉,麻,羊毛等亲肤舒适的面料为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穿衣体验。

方示女装有着统一的特许加盟模式,严格执行统一的服务和管理模式,让加盟商放心加盟,放心选择方示,最后小编感谢江苏南京谭女士对方示女装的支持与信任,同时方示女装正在向全国女装火热招商进行中!欢迎前来咨询!

方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