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2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2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相信很多女生都开始为没有衣服穿而烦恼了吧!女生是视觉生物,对于很多东西都是要追求表面的好看,尤其是在穿衣打扮方面,穿衣打扮也是女生的事业之一了,你是否还在为明天没有衣服穿而烦恼?你是否也在为衣柜里的衣服已经过时而纠结?

U-Cevel

在今日,你的所有烦恼都讲迎刃而解!快时尚女装品牌——U-Cevel新店盛大开业,新店开业期间,不仅有U-Cevel的很多秋冬新品,而且店内还会有很多促销活动,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欢迎进店,收获专属于你的秋冬新品,U-Cevel让你在秋冬也能放肆展示自己的时尚和魅力!

12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开业

U-Cevel是一个简约而不失时尚的品牌,奉行的是一种新的简约主义,为追求浪漫、时尚、娴淑、干练、优雅的女性而设计,源于自然、内敛、犹韵和现代没血细腻的灵感,营造出浪漫、时尚优雅之美,深受现在的都市时尚女性的喜爱与追捧,U-Cevel成就的是专属于女性的美丽!

12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开业

新店开业是在U-Cevel的专业人员的扶持与帮助下顺利开业的,U-Cevel不仅仅是产品的设计和制作工程中,花费大量的心思,更是在与加盟商的合作过程中,提供非常人性化的扶持政策,将“互利共赢”的概念贯彻到底,所以和加盟商们建立了非常友好又信任的关系。

12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开业

新店内的灯光明亮又温馨,而且与店内的装修与陈列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感,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U-Cevel的用心。

12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U-Cevel新店开业

这次的新店开业是U-Cevel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与突破,在保持原有的风格的同时,新店内还有很大的改变,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U-Cevel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进步,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销售奇迹!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