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时尚百变流苏包 这个夏天你一定要来一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苏的不羁和动感让它既可以走高街范,也能驾驭的住异域风情,休闲度假的feel也可以稳稳hold,因此它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潮人们扮靓的必败单品,而相比起流苏的衣服,流苏的包包显然更容易驾驭,那么这个夏天,你要不要也来一个流苏包?

牛仔的随性帅气跟流苏包的不羁和休闲当然是天生一对,古力娜扎就选择了一个流苏包包来搭配一身的牛仔造型,如果你也喜欢牛仔,不妨就选择一个流苏包来搭配吧!

白衬衫加牛仔裤的搭配有些普通,但有了流苏包的加入以后,立刻就提亮了整体look,让詹娜的这身搭配变得吸睛了起来,明星们都在用流苏包凹造型了,你还不试试吗?

夏日里一定有很多妹纸会选择去度假,这时候一款充满异域风情的连衣裙当然是不错的扮靓选择,而流苏包的加入则可以让这份异域风情更加浓郁,而且还能提升度假风的feel。

关健词:流苏包包
下一篇:时尚感极强的鱼嘴元素 让你的双脚熠熠生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