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天冷了包包也该穿上外套啦 毛绒包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天气转冷,妹纸们一定给自己的衣橱添置了大衣、毛衣、长靴、围巾、帽子等保暖利器吧?那其实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可以来一款毛绒装饰的包包,给包包穿个毛绒绒的外套,不仅更有冬天的感觉,而且还可以卖萌哟!

说到毛绒绒的包包,就不得不提Fendi这个毛绒包包的鼻祖,但Fendi的包包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就算只是加了一点毛绒绒的点缀,也是身价斐然,入手的话还真的需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哟!

比起Fendi,Kara的包包就显得平价多了,虽然品牌小众但知名度却不低哟,而今年它也推出了一款毛绒包包,可爱柔软的羊毛设计萌翻少女心,加上清新的配色真的超好看,这款包包的售价大概在三千左右,价格很美丽呢!

Loeffler Randall的这款公文包今年火的不要不要的,毛绒绒的元素加上撞色的设计吸睛十足,冬日里背这么一款包包出街,分分钟成为焦点,价格大概是四千软妹币,也是比较平价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