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穆勒鞋是什么鞋 穆勒鞋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0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新宠儿穆勒鞋的出现简直是懒人的一大福音,两脚一蹬就能出门,那么穆勒鞋是什么鞋呢?穆勒鞋怎么搭配好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穆勒鞋就是那种脚后跟裸露、前端不露脚趾的鞋子,它的前身是古罗马鞋。设计就像是好看的包住脚趾的拖鞋,只要一秒就能穿好鞋,是出门赶车的好伙伴。日常搭配直筒长裤或长裙都很好看,轻松舒适却不随便。

别看今天的穆勒鞋是时尚圈的宠儿,起初穆勒鞋并不能登上大雅之堂,而且当时一些人认为穆勒鞋带着浓浓的性暗示意味。直到20世纪50年代,因为玛丽莲梦露的喜爱,掀起了一股时尚追捧的热潮,她选择的穆勒鞋弱化了性暗示意味,以往那些尖头、毛毛、刺绣、水钻、锥形跟等过于女性化的细节已经消失了,简洁的黑白配色,略呈方形的鞋头、强调力量感的粗跟都赋予了穆勒鞋中性的气质。

近年来,穆勒鞋又抢占了鞋履流行榜的显眼位置,这一次,它以更极简实穿的方式再次流行开来。不管是鞋带粗细还是鞋跟的高低,穿上它总能展现女性帅气干练中又不失柔美,性感却不过分张扬。

穆勒鞋可以搭配短裤、大衣、小脚裤、拖地连衣裙、阔腿牛仔裤、套装等。穆勒鞋还是比较百搭的,只要搭配功力好,几乎可以搭配任何衣服。

穆勒鞋是来自苏美尔语的“mulu”,意思是室内鞋,诞生是为了方便男人骑马而发明的一种现代意义上的高跟鞋。

穆勒鞋的本意是指包裹着脚背不露脚趾只露脚跟的高跟鞋,但是随着一步步的改良,现在的穆勒鞋也有露脚趾的,也有尖头的,也有平底的,不过露脚跟是必要条件。

随着复古风的盛行,穆勒鞋被推上潮流的舞台,不论是T台还是街拍,穆勒鞋的出现频率非常高。

穆勒鞋无论是搭配阔腿裤、短裤还是连衣裙、半身裙都非常合适,可以说这个鞋子和小白鞋一样百搭,需要注意的是小白鞋可以搭配运动风的衣服,穆勒鞋还是需要注意避开这一点。

近些年,时尚圈流行又美又懒的风格,穆勒鞋正好符合了这种趋势,它和拖鞋一样方便穿脱,同时还比拖鞋多了一份性感和精致。

穆勒鞋可以轻松hold住任何风格,同时还不会像拖鞋一般看上去有些邋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