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真不是阿毛阿狗都叫机车包 机车包的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1 17: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机车包的英文名字叫MotorcycleBag,兴起于五六十年代的美国,起名之原由是因为骑机车时也能单手开启。独特的皮革须须、车线、金属扣环、拉链以及手工鞣制过的皮革痕迹都是机车包的重要的特征,而最出名的机车包是法国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

第一:背景深厚

巴黎世家Balenciaga是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巴黎世家最著名的单品是尼古拉·盖斯奇埃尔设计的机车包,特别是名为“Lariat”的那款机车包。整款皮包搭配着金属环、须绳散发出一种不羁的另类风情,呈现出个性十足的怀旧的朋克风格。要知道王大仁从接手到离任始终都没有撼动过IT BAG Lariat 机车包的江湖地位。

第二:个性出挑

价格上万但是却不乏粉丝是什么呢?机车包介于中性的设计,又有别于其它的淑女包,它深受庞克风影响给人以坚强、帅气、干练的女性形象,然而喜欢上机车包的女性也自然是骨子里带着不羁性格的人。

第三:变化多端从不让你无聊

说起机车包mm们可能脑海里就浮现出最火的那款。下面的机车包有那么多款式,所以你怎么可能背泥?传统的按大小分有五个款式分别是迷你:MIMI、小号:FIRST、中号:CITY、大号:WORK、特大号:TheWeekender、PART TIME、V E L O、TWIGGY和TOWN这些款式。

网络 )
关健词:机车包知识 机车包
下一篇:机车包有什么好?机车包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