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氧气女神”范玮琪轻松演绎“蒙娜丽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到氧气美女,很多人第一个就会想到范玮琪,笑容甜美,温暖如故。不算特别惊艳的她却有着最真实的笑容。最重要的是她的素颜,在众多明星当中实在属于难得的清爽。她的音乐,正如她的形象,很清澈,没有杂质,始终保持着这种难得的如阳光般的温暖,永远透露着特有的清新。

今年5月份,广东蒙娜丽莎皮具集团工业园落成典礼暨品牌五周年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蒙娜丽莎皮具集团宣布签约著名女歌手范玮琪。

5月31,范范空降广州为蒙娜丽莎\"MONALISA\"皮具品牌拍摄大片,携手摄影师KevinZhou打造澄净的画面。由中国台湾女歌手范玮琪轻松演绎品牌独特的天然亲和力,探索现代女性柔和淡雅的时尚态度。 传递出蒙娜丽莎皮具品牌自主创新、关爱永恒的价值追求,享受生活、享受时尚的品牌理念。

摄影团队,制作团队,造型化妆团队等一众主创对拍摄进行准备工作,确认每一个细节和角度。

蒙娜丽莎“MONALISA”皮具品牌大片幕后花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