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阿尔皮纳袋鼠皮具品牌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6: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意大利阿尔皮纳针织运动服有限公司由LeardoGabrielli先生创建于1946年。至今已超过70年历史。他成立公司的初衷拟以革新的高端方式、新型面料和优异的”功能性”纺织技术进入针织市场。1971年,Gabrielli先生和他的妻子Mrs. LinaGabrielli决定投身于运动领域,并集中于网球——这一要求更多想象力、更高品质、更优美款式的领域。这些特质正是阿尔皮纳的精髓所在。

品牌介绍

50年代澳大利亚的网球运动员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在球场内外展示着他们的优雅与经典。

Rod Leaver, Ken Roswell以及他们的追随者是这类经典与梦幻的澳大利亚服饰的典型代表。于是袋鼠成为了这一新品牌的标志。

经年远逝,由于其标志性的logo,袋鼠,伴随着无数的胜利,例如Ivan Lendl andGoranIvanisevic;L’ALPINA品牌获得了强有力的感染力,并成为了世界级的著名品牌之一。

感谢经典的L’ALPINA服饰,以其舒适和优雅,在网球与运动服饰间建立了联系。

公司历史

意大利阿尔皮纳针织运动服有限公司由LeardoGabrielli先生创建于1946年。至今已超过70年历史。
1946年,意大利Leardo Gabrielli 先生创建了阿尔皮纳公司。其创建企业的初衷是希望凭借革新的高端方式、新型面料和优异的“功能性”纺织技术进入针织市场。

他成立公司的初衷拟以革新的高端方式、新型面料和优异的“功能性”纺织技术进入针织市场。

1950年,公司开始启用“AUSTRALIAN by L’ALPINA+袋鼠图形”商标。

1971年,Gabrielli夫妇决定投身于运动领域,并在网球——这一要求更多想象力、更高品质、更优美款式的领域开拓市场,这些特质正是“L’ALPINA”的精髓所在。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末, Giordano Maioli,(60年代的意大利网球冠军,戴维斯杯得主)取得了该商标的经营权,并使其成为了网球世界的标志之一。

20世纪70年代,意大利“L’ALPINA(阿尔皮纳)+袋鼠图形”商标开始进入香港,并于1979年9月29日在香港注册了“L’ALPINA”商标,1982年3月5日在香港注册了袋鼠图形商标。

在70年代的下半页,GiordanoMaioli, 60年代的意大利网球冠军,Davis杯的得主,他与Pietrangeli及Panatta在网球世界同样著名。他取得了L’Alpina的经营权,并使其成为了网球世界的标志之一。

l‘AlpinaMaglierieSportiveS.p.A.的总部位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地址是Via Tito Livio, 15 - 20137 Milano - ITALY。

20世纪90年代初,该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大陆。1993年,阿尔皮纳公司通过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递交注册延伸申请并顺利通过。至此,该商标已经遍及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许可使用,该品牌在中国市场也获得了良好的信誉及长足的发展。

1993年经马德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局、国际商标注册处延伸注册,遍及几十个国家许可使用,屹立于国际著名品牌之林。

1993年,向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递交了注册延伸申请并顺利通过。

经过完善的管理机制与先进的生产技术, “L‘ALPINA(阿尔皮纳)及袋鼠图形”商标在我国市场已获得了多年良好的信誉。

随着品牌的发展,“L’ALPINA”及其标志性的logo——袋鼠图形,伴随着无数的胜利,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品牌之一。

品牌历程

2000年,意大利L’ALPINA(阿尔皮纳)袋鼠品牌皮具进入中国。

2001年—2006年,L’ALPINA(阿尔皮纳)阿尔皮纳袋鼠品牌皮具连续六年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全国十大皮具.

2005年,L’ALPINA(阿尔皮纳)袋鼠品牌皮具开始转型以女包为主.

2010年,L’ALPINA(阿尔皮纳)袋鼠品牌皮具推出强化终端管理(商品陈列管理、终端数据化管理).

2011年,L’ALPINA(阿尔皮纳)袋鼠品牌皮具推出A类店铺管理思路。

2012年,L’ALPINA(阿尔皮纳)品牌皮具推出终端陈列标准化。

2012年,L’ALPINA(阿尔皮纳)袋鼠品牌皮具提出”致力成为中档女包品牌第一”发展目标。

2013年,广州卓然皮具有限公司正式成为“L’ALPINA”(阿尔皮纳)袋鼠品牌皮具中华区内总经销商

2013年12月,阿尔皮纳袋鼠皮具启动休闲皮具项目。

2014年至今,阿尔皮纳袋鼠皮具成功转型,成为成功覆盖商场渠道、超商(收银线外)渠道、专卖店的实体全渠道品牌;实现实体店市场的全覆盖,店铺数量超过2000家。

2015年12月,阿尔皮纳袋鼠皮具启动户外布包项目。

网络 )
关健词:皮具品牌
下一篇:其实每个女人都想做双面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