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潮人街拍攻略|双肩包当手拎包、单肩背才凹造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5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潮人街拍都在用双肩包当手拎包、单肩背来凹造型,才够潮抢镜头,这股时尚风吹到你了吗?如果你还停留在双肩包仅仅是解放双手这么简单,你就out啦,潮人们对双肩包已经有了新的时尚定义,拎在手上或单肩背,假装在接电话、假装在赶路、假装在等人,这样的街拍才够个性又潮范儿十足。本期推出几款COBO blu双肩包,娇俏印花、学院风尚、小巧个型、几何外形等多样元素,带你玩味不同的时尚格调。

1

学院风尚LOOK

身穿白T恤搭配个性短裙,肩背一款轻巧的印花包,打造出艺术气息范儿的学院风尚。

轻巧印花双肩包

轻巧迷你的尺寸,学院风造型,让人联想到青涩的学生时代,承载着许多美好的青春回忆,此款双肩包在神秘黑中融入魅力绽放的花朵,让原本动感休闲的袋型赋予艺术气质,摆脱书包概念,重拾时尚魅力。

2

随性自在LOOK

想要制造出随性率真的装束,搭配条纹元素的着装,穿上轻便舒适的平底鞋,挎上宽大的尼龙双肩包,制造出洒脱不羁的随性自在形象。

大容量尼龙双肩包

经典尼龙大容量双肩包,复古包型设计,前排立体口袋个性装饰,细腻尼龙面料拼接奢华硬朗的鳄花纹,更具现代时髦气息,大容量空间,装上随身物件,背上行囊,演绎随性、自在的生活格调。

 

3

青春俏皮LOOK

想要夏天的印象更鲜活,一款蝴蝶刺绣的牛仔短裤是首选,再搭配具有点睛利器的小巧双肩包,青春俏皮LOOK即刻出现。

俏皮硬朗双肩包

俏皮感十足的双肩包,小巧包身是减龄利器,轻松打造娇小身形,挺括的外形让包身更显精致视觉,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凸显出现代简约潮流风格。

4

高冷酷感LOOK

想要制造出高冷不爱搭理的格调,除了一件机车服的装扮,还需要一只几何感的全皮双肩包,才足以诠释出玩酷形象。

柔软牛皮双肩包

柔软的小牛皮面料,带来奢华高贵的品质,独特的隐形拉链开口设计,将袋面一分为二,立体线条勾勒出几何外形包身,凸显酷感魅力。

以上新品现已到柜,详情请到店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