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LODAY乐代 |情侣双肩包 大小各有所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无论是温馨的下午茶,还是自由自在的旅行中;是工作之余,还是独自享受一场电影的间歇,无论你是怎样的状态,都会有它陪伴你,它是你的闺蜜,亲密无间,有了它仿佛你有了更多的安全感,有了它在陌生的城市,不用导航,没有攻略,享受迷失的快乐,疯狂却也总是收获惊喜。

看到这款设计师的新做,内心不免有点忐忑,清凉一夏,可能大家更喜欢小一点再小一点,轻一点再轻一点包,不是因为小而美,仿佛裙摆与精巧小包更搭配,更适合这个季节,可大小各有所爱,当看到这款呢绒拼接双肩包时,先不谈她的材质工艺,就这样乍眼一看,感觉它在笑,我想它的名字应该叫听天使在笑。

我想与你虚度时光,我想与你并肩同行,我想,爱我所爱,我想要燃尽生命的每一分秒。这款情侣双肩包,如同你的情话缭绕心田,触动身体的每个关节。你说爱我爱到不能忘,你说吻我千遍都不够。爱到不能忘,愿与你一起看尽繁华。

见过一则广告,一双鞋,没有过多的言语,就一句话,这是一双鞋,这是左脚,这是右脚。有些语言难言描述,难以传达,如同好包一样,一看就知道它的好。如同两个早已熟透了的老友一样,你的一个表情,一个眼神,有时胜过前言万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