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谷坊袜子亮相SIUF 五彩缤纷才是我的时尚态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4:54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第十一届深圳内衣展会如期举行,各大品牌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向业界人士展出了自己的新产品,在展会的现场,除了看到琳琅满目的内衣,你是不是还被一双双可爱时尚的袜子吸引了呢?是的,这就是伊谷坊为你呈现的。

伊谷坊主要以大学生和小白领时尚袜子为主。一双双五颜六色的可爱袜子,犹如夏天五彩缤纷的气泡,包裹着温暖与时尚。 作为保护女性柔美的伊谷坊品牌企业带来款式时尚,色彩斑斓的女袜参加深圳内衣展会,并且在短短时间吸引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伊谷坊品牌企业虽以时尚袜子为主,同时还有鞋子、帽子配饰及时尚家居服。品牌运营三年来,虽然是以商场专柜、专卖店为主要销售模式,但是还是不影响消费者的喜爱。借此次展会,伊谷坊想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下半年将以店铺的形式来运作。

袜子就是要五彩缤纷,这才是我的时尚态度。如果您也对这脚下的时尚感兴趣,欢迎来伊谷坊展位参观!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