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SIUF专访闺秘内衣谢总 会呼吸的内衣取胜市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10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6年5月5日,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闺秘内衣品牌商务总监谢总亲临中国丽人网展位并接受记者采访,我们一同畅谈闺秘内衣。

丽人网记者:欢迎来到中国丽人网直播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闺秘内衣总监谢总,请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谢总:大家好,我是闺秘内衣品牌商务总监谢智

丽人网记者:相信大家也很想了解闺秘内衣这个品牌,那谢总也跟我们简单介绍下这个品牌吧。

谢总:闺秘这个品牌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可以这样子说,但是我们的生产历程时间是比较长,因为我们工厂2000年就开始成立了,但是我们的闺秘品牌是2010才注册,2014年向全国市场拓展,目前1年将近2年的时间的话在全国有1200多家的经销商了。

丽人网记者:闺秘这个名字念起来让人朗朗上口,那么咱们这个品牌名的由来是怎么样的呢?

谢总:闺秘的话,因为大家知道内衣,女性穿内衣是最贴身的衣物,相当于自己的闺蜜一样,我们取名闺秘也是比较贴合实际,比较温馨。 

丽人网记者:作为深圳本土品牌,深圳内衣品牌也非常多,那么咱们品牌又是怎么脱颖而出的呢?

谢总:谈到这个问题,我觉得先谈谈我们的商标吧,闺秘这个名字很多人都很喜欢,基本上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都会觉得联想到内衣,比较贴切。其实最主要还是我们在产品研发这一块,产品研发这一发的话,我们在研发设计上我们是下了很大功夫的,因为我们深知道,一个品牌想要长期良性健康的在市场上发展,有好的口碑,好的影响必须靠产品。用好的产品去取胜。而我们现在做的呼吸内衣60%-70%面料都是3D直立棉。产品这一块比较有优势,可以这样子说,而且从我们的做工选面料这一块也是非常看重。我们把细节做好了之后,消费者穿了我们的闺秘的产品,他们自然会为我们做广告。

还有一点就是开店的创业者选择我们这个品牌的话,我们都会把利润降低,能够和经销商去分这个钱,然后让我们的经销商赚到钱,让我们的品牌也赚到钱。创业都会有压力,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但是没关系,只要选择我们闺秘品牌,我们公司都会手把手的去扶持他,教他怎么做,把服务把产品做到最好,这个就是我们要达到的一个效果。

我觉得凭着这几点,我相信我们这个品牌能够走得很长远,也能够很迅速的把这个市场拓展开。 

丽人网记者:采访的最后,谢总不妨和我们说下闺秘的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吧。

谢总: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我们公司的发展战略是这样的,只要和我们合作的经销商,在三年至五年的时间我们公司都会尽力的去扶持他,让每一个经销商都有3-5个店,甚至能够做到区代市代,去培养他们,然后按照倍增的方式去递增店面和门头。但是要强调的一点是我们不单单只要数量,更要有质量的一些店铺,开一家成功一家。

丽人网记者:谢谢谢总的分享,相信大家对闺秘内衣已经有所了解了,相信闺秘内衣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于闺秘内衣:

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世纪之交——2000年,与21世纪“同龄”,是一家集内衣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现代物流为一体的集约创新型内衣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内衣文化名城——深圳,依托深圳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行业优势,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秉承“文化塑企业创新求发展”的办企理念,不断沉淀,不断创新,创造了属于闺秘雅的“深圳速度”。

自公司创建以来,闺秘雅一直都是致力于于女性内衣事业的发展。2000年,闺秘雅在中国内衣之都汕头建立旗下第一家内衣工厂,自此,本着“专一成就品质,专业引领潮流,专致铸就典范”这一原则,用一颗不断追求卓越的决心深化企业的发展,推动企业的前进。

经过公司一系列正确的企业革新和统筹规划布局,公司获得快速发展。2004年闺秘雅便实现产品远销国外市场,2013年成功在东莞虎门投建旗下第二家内衣工厂,2014年闺秘雅开始品牌化运营,旗下首个自主经营内衣品牌闺秘正式上线,开启品牌“直营+加盟”的连锁经营模式。

关健词:2016SIUF
下一篇:伊维斯|增添情趣 内衣更要选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