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薄适圆满落幕2016SIUF为纯真而生,为健康而做,为舒适而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1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5月5日第十一届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的盛大开幕,中国专业薄杯健康内衣品牌“薄适”精致亮相。

佛山优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薄·适”秉承“健康、轻薄、舒适”的设计理念,高标准的选材标准,配合精湛裁剪拼接缝制工艺,加之倡导自信、优越、健康、纯真的减法生活理念,使其简约精致的风格得以诠释,让产品轻薄、透气、极致。

品牌文化展示也是本次展会一大亮点,“薄适”品牌位于1号馆B16B展区,展位在设计和陈列布置方面,以“裸”作为品牌文化设计核心,通过“蝉翼”视觉意象的表达,释诠品牌文化的轻薄,舒适、自由,不受束缚的品牌风格,“蝉翼”它是“健康、纯真、舒适”的象征。

祝贺薄适品牌获得SIUF2016年度“优秀品牌奖”。

“薄适”品牌自问世以来,得到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展会前有部分省份已展开合作,此次展会期间各省大咖们更是纷纷抛出橄榄枝,一致认为薄杯内衣是未来趋势,有“大财富”可发掘,“薄适”把“健康、纯真、舒适”作为品牌文化的核心,通过多种渠道传播健康内衣文化,致力打造更健康更舒适的知名品牌。

关健词:2016SIUF 品牌获奖
下一篇:讨她欢心 送她ELLE精品内衣套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