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SIUF专访天竹服饰王晓杰 畅谈竹文化与品牌发展之路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10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专访天竹服饰总经理王晓杰

2016年5月5-7日,天竹生态服饰盛装亮相2016深圳国际内衣展,作为深圳内衣展的元老“嘉宾”,每一次亮相都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在此次展会上,天竹2016秋冬新品观摩会结合内衣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加盟代理商。展馆外摇一摇送大礼的活动让路过的观众们不禁驻足参与,就连前往采访报道的小编都忍不住上前一探,展馆内外好不热闹。中国丽人网有幸采访到天竹生态服饰总经理王晓杰,为我们详解天竹发展以及2016秋冬新品观摩会。 

丽人网记者:王总您好,先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王总:大家好,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向您问好,我是深圳天竹服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晓杰,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祝您的心情都能如沐春风,天天快乐。

丽人网记者:这是天竹第几次参加展会?跟以往有什么不同点呢

王总: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深圳国际内衣展,应该说每次都有大不同,看到每一家企业都在思考自己的发展道路和前进方向,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学习和再出发的机会。

丽人网记者:您应该不会亲自参加产品的设计中,和设计师的理念应该会存在差异,那么您是如何让市场受众和设计师的灵感做出调整的呢?

王总:是的,我肯定会参与到我们公司的一个产品设计当中,相信每一个公司都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公司的领头人跟设计师团队以及市场三者之间和而不同的这么一个结构性问题,那么作为我来讲,我既要把握公司的产品一而贯之的文化内涵,同时又要适应消费者不断求新求变的一个消费心理,还要尊重设计师的创作冲动,虽然我们有时候确实有一种对市场的激烈的思想碰撞,甚至对每一批货开发的时候大家都会有一个激烈的探讨。但是我们共同的理念是一致的,那就是以市场为本,以人为本,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为消费者服务的,消费者是我们的上帝,我们的所有的一切的思考都是他们来服务的,我们只是做好一个品牌的引领者就好了。 

丽人网记者:互联网电商持续冲击,对很多企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那我们的品牌又做出了如何的影响力呢?

王总:电商的持续发展对我们的品牌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我们发展的一个思路,对我们来说压力特别大,参与与不参与压力都特别大,不参与势必自己的发展空间被压缩,参与的话,那么我们的产品的压力,资金的压力,库存的压力,甚至要组建一个专业的电商团队、管理团队这样的一个压力,所以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其实电商无非就是两种营销模式,要么就是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同销售,要么就是线上线下不同的一个产品结构。那么如果你同款同价,无论是那种消费模式对我们来说都有一个巨大的资金压力,因为你肯定要扩大产品的品种增加库存,而对我们企业来讲资金流又是我们的一个生命线,所以说这个对我们来说的确是艰巨的一个考验和必须要面对思考的一个问题。 

丽人网记者:在未来的营销模式上,您更倾向与哪种渠道呢?

王总:对于我个人来讲,如果鱼肉和熊掌不可兼得的话,我个人更倾向于线下实体销售,因为我们这个品牌是以文化为主体路线的,我们为广大消费者不仅是提供一件简单的产品,我们更是在推销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一种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只有走进天竹健康生活馆里来,看到我们这些具有文化特色的一些产品,才能感觉到他真正选择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丽人网记者:面对前来的加盟商,我们公司会给出怎样的优惠政策和支持呢?

王总:我们这次展会是结合2016年秋冬产品观摩会来一起来做的,我们这一次也确实邀请了全国各地的众多加盟和代理客户过来,同时我们也推出了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加盟政策,比如说在现场签约代理加盟的客户,我们会送机票,来回往返的机票,以及店面的全面的货柜装修支持,还有系列的产品优惠价格,同时还有一些新老客户只要是到现场,来参加合作和洽谈,我们都会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来支持,同时免费提供食居,所以这次支持的力度是空前的。

丽人网记者:那这一次咱们参展的话,咱们展馆设计理念是怎样的?想给客户一个什么样的体验呢?

王总:咱们这一次设计依然是以竹文化为主要的文化内涵,整个展馆的线条设计简洁大方、去繁求简,让每一个走进咱们展馆的观众都感觉走到了家的感觉,零距离似曾相识的一种感觉,然后我们整个展馆里的产品都结合这个设计,相互呼应,传达着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

 丽人网记者:天竹品牌一直采用自然竹纤维面料为主,那么我们的面料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也跟我们说说吧。

王总:好的,首先呢我们集团公司就是一家大型生产纺织原料的一家国有企业,我们在众多的纺织原料当中,竹纤维是我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产品,多次获得国家的科技创新奖。以竹纤维为原料的纺织原料制作的面料,它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吸湿透气,抗菌抑菌,同时又有一个抗紫外线的柔软松滑的这种功能,是一种功能性的纺织原料。

丽人网记者:此次我们参展还在现场举办2016秋冬新品观摩会,那在现场是否能订货呢?是否就是以全国经销商的模式发展呢?

王总:对,我们这次所来的加盟和代理商,都是来自全国各地,而且我们鼓励他们积极的在现场进行签约,同时对我们新一季的产品提出他们的看法和要求,应该说这次观摩会结合内衣国际站,也是我们对全国市场的一次研究沟通,也对我们未来对产品推广到全国有一次很好的借鉴和学习的机会。

丽人网记者:那采访的最后,王总跟我们畅谈一下咱们品牌的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吧

王总:应该公司自2008年成立之日起,经过近六七年的努力的耕耘和合作,我们已经在广东市场打开了自己的局面,并且不断在累积自己的实力和竞争力,未来的三到五年,我们希望把我们的产品推到更广阔的内地市场,特别是江浙一带,是我们未来主攻的一个方向,希望我们的品牌和我们的一个产品提倡健康环保低碳的这一种生活价值理念推广给更多的消费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