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春天新晋形象大使尘埃落定——2016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冠亚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春天与SIUF内衣超模大赛:浪漫春天品牌作为SIUF内衣超模大赛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到大赛选秀全过程,每一年的SIUF内衣超模大赛都将选出“十佳”,而只有冠亚季军才能有幸成为浪漫春天形象大使。

冠亚季军成为浪漫春天新晋形象大使,来自世界各地的超模,不同语言,不同肤色,却有着同样的对美的追求!激烈的角逐,诞生全新的超模新锐。冠亚季军将成为浪漫春天品牌最新形象大使,参与到浪漫春天的产品拍摄、VCR演绎,并将出席浪漫春天的大型公关活动。

在未来浪漫春天的品牌宣传推广中,我们随时都能目睹,超模冠亚季军为浪漫春天呈现出来的风采,这也将是浪漫春天品牌牵手时尚、结缘国际赛事的精彩开端……

浪漫春天形象大使之SIUF内衣超模大赛冠军 战丝雨

浪漫春天形象大使之SIUF内衣超模大赛亚军 戚晓昱

浪漫春天形象大使之SIUF内衣超模大赛季军 徐小白

浪漫春天有了超人气偶像赵丽颖为品牌代言人,又有了SIUF内衣超模大赛冠亚季军为形象大使,在品牌形象上,浪漫春天“美型随我”新理念得以充分演绎,“美型快时尚”极速升温;在发展的道路上,整合多方资源、拓展全渠道营销,明媚前程,飘洒着浪漫春天新的”腾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