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思薇雅内衣亮相深圳内衣展 带你领略内衣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6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暨深圳国际内衣贴牌及面辅料展于5月5日至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内衣品牌的重要交流展示平台,此次内衣展当然也吸引了众多内衣品牌的参与,而其中就有我们的常客思薇雅内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在展会上的精彩亮相吧!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思薇雅内衣的展位布置充满了绿意和生机,非常符合品牌倡导健康环保的理念,同时也为展会带去了几分凉意和清爽,黑色的品牌logo在白色背景下显得醒目而又简约大气,配合被放在玻璃罩内展示的内衣新品一起,吸引了众多看展者的目光,创意十足又个性吸睛,在众多展位中显得很是独特。

思薇雅内衣设计风格简洁轻巧,颜色亮丽吸睛,极富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动物图案、艺术花卉、甜美方格、可爱圆点、折皱、抽褶、闪亮材料等的应用营造出了街头派、学院风、朋克风、民族风等多变的产品风格,如果你也想去现场感受一下思薇雅内衣的魅力,那就赶快趁着这个机会一睹为快吧!

关健词:2016SIUF
下一篇:2016SIUF|lemon heart专注全棉无痕少淑内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