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带着男票来逛2016深圳内衣展 健将真男人内裤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6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5日深圳内衣展正式拉开帷幕,留给观众们的印象,可谓是精彩纷呈。其中,由影视明星甄子丹所代言的男士内裤品牌“健将”,更是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都有哪些不可错过的精彩一幕呢?不如和小编一起来现场看一看吧。

展位的入口设计,一块斜放的黑色背景墙,制造出隔景效果,巧妙露出产品的冰山一角,期待幕后的精彩,请走进一步了解吧!

品牌形象设计霸气地展现在观众视野前,不用走多近,就能一眼望见,销魂的“真男人”姿态斜躺,让人看了都血脉喷张啊!

专业做男士内裤20年的“健将”,此次携甄子丹形象亮相内衣展,为观众带来一场真男人型格魅力的动作片。各色各样的男士内裤,引爆眼球!

“真男人不做表面功夫”的品牌内涵,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还等什么?赶紧带着你的男票一起来深圳内衣展看一看吧。

网络 )
关健词:2016SIUF
下一篇:V21快时尚内衣品牌 惊艳亮眼2016SIUF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