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丹比奴双肩女包大热 潮我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1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肩包的流行从2015秋冬一直延续到2016春夏。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的双肩包不知为何就流行了起来,现在想想也不难找出原因:双肩包的大容量可以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上班、约会、逛街……,双肩包可以背着,可以拿着,让你随意切换方式,完全不受任何条件的束缚。这样看来,活力四射、时髦实用的双肩包毫无疑问将成为2016春夏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丹比奴女包为你推荐三款性价比高、撞包率低的潮流双肩包包,助你打造春夏青春活力造型。

丹比奴灰色简约双肩包

大多数选择双肩包的人对于它的需求都是大容量,丹比奴秉承着双肩包的实用主义精神,袋身内部超大容量设计,功能强大,满足各类储物需求,是旅行、街拍、上班必备的时髦单品。除了内在实用,外在还比较时尚潮流,丹比奴女包设计师将极简主义运用到包身的设计,精致的线条剪裁,搭配个性别致的金属色拉链,时髦高档感十足。

丹比奴线条色彩双肩包

绚丽的线条色彩,总能唤起人们对青春的记忆。丹比奴线条色彩双肩包,有关青春旅行的双肩包,运用线条、色彩、形状,让这个本该充满活力的季节更加具有生机活力,都市摩登感十足。那个热爱跑酷运动的少年,似乎这个双肩包是为你而生,赶紧背着这个包包,去寻找过去的甜蜜时光。

丹比奴黑色水桶式双肩包

黑色永远是时尚界永不褪色的经典,丹比奴黑色水桶式双肩包,经典的水桶包身设计,绑带式地简约打开方式,自由自在,释放你的双手,体验无拘无束的轻松出行。最后,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减龄、减龄、减龄,青春活力的造型轻松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