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夏季穿得少 如何正确搭配包包不闷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它是一个十分极端的季节,有人爱它无怨无悔,自然也有人对它避之唯恐不及。夏天,人们普遍都会选择对一切闷热源头躲避,其中不止是姑娘们的穿衣打扮,穿衣要配什么包包出门才不会闷热和累赘,这也是一个令人十分头疼的问题。

姑娘们的爱美程度如何,从她穿衣多少上也能体现出来。夏季是最适合穿吊带的季节,既然吊带是如此清凉和性感,自然美眉们的包包怎么能与清凉不沾边呢?和吊带衣服搭配的清凉包包,优选白色小包型,这款斜跨的白色小圆包,清爽和时尚兼具!

美眉们如果不想被夏季的闷热所绑架的话,除了靠近身体的包包拒之门外之余,选择手提包款式,无疑是最明智的了。这款白色英伦风女士手提包,用白色为主,黑色和酒红色为辅的设计,带来不少清凉与时尚感觉,搭配美眉们的夏季白色裙子,也是美得不要不要哒。

图片来源:宾尼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