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芭依璐品牌形象代言人 林心如见面会江湖召集令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6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芭依璐华东区江湖召集令,这是一场偶像的战争,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林心如见面会,时间定于5月16日-18日,她是芭依璐品牌形象代言人,她是林心如,出生于台北的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代表作品《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美人心计》等。从2008年代言芭依璐品牌至今,芭依璐依旧保持不变偶像代言。

此次林心如见面会,不仅让你跟明星零距离,还会有更多林心如代言的产品亮相,芭依璐女装新品面向全国,为爱美的你,说是成熟,职业的你打造更贴切的穿搭,现在的女性都追求甜美、时尚,年轻的女性,她们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对时尚个性的独到体会和要求,她们自信展现美丽、热爱生活。芭依璐清新自然的风格和时尚浪漫的情调正符合这群女性的形象。

本次活动专为华东地区福利,如果你身在华东地区的区域,如果你也想要加盟芭依璐女装,那么正好的机会等着你,你还在等什么呢?明星效应可以促使品牌的成长,而且为什么从08年林心如就一直签约芭依璐呢?就是因为产品的保证,明星也不是随便代言,肯定是提前体验过的,所以你还在怀疑什么呢?赶紧行动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