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想当路人甲?你得先放弃毫无亮点的常规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是生而独特的,同时每个人也有追求个性的权力,不能让生活逐渐湮没掉你的与众不同。就拿穿衣来说吧,整天穿常规款多无聊,你的衣服和你的生活都需要来点变化。你想好需要改变些什么了吗?不如先来ZH女装找找灵感吧!

不要把个性和“亮瞎眼”划上等号,如果你想表现的是高层次的抢眼,其实只需要一些“小心机”的设计就能帮你做到。且看这身搭配,如果没有扫视到裙摆的设计,你是不是觉得它就是白领们的常见穿搭。没错,连衣裙+休闲西装外套也能让它平淡出奇,秘诀就在于与这条连衣裙的不规范性,裙摆如鲨鱼般的硬挺设计,抢眼十足,加上玫红与藏青的撞色对比,更是将吸睛指数达至顶峰,就说你敢不敢hold住吧!

出去游玩的时候,谁不想成为游客之中的“闪光点”呢?不需要穿得花枝招展,就能吸睛的秘密全在ZH女装里了,如果你喜欢走性冷淡风的话,上身可以选择同一色系深蓝色两件式搭配,长款的马甲不仅让你英气十足,也带来几分飘逸感。下身搭配一条有着未来感面料的百褶裙才是拉风出彩的正确打开方式,渐变的设计在风琴褶上炉火纯青的勾勒出一幅宏伟蓝图,也正是这种渐变,让衣服有了过渡感,同时也有了整体look,虽然不是大明星,但也绝不会成为路人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