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黑色情人节(Black Day)” | 单身也有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年的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Black Day)”,黑色情人节是属于单身贵族们的情人节。在这一天,打算过节的人会让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里,穿黑色套装、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制成的面条,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涩原味。按照传统,单身男女这一天会吃拌有黑色酱汁的炸酱面。

当然,既然是情人节,哪怕是黑色的,也不能过得哀哀怨怨冷冷清清。单身贵族可是拥有恋人们回不去的自由,可以放肆参加各种单身人士的聚会,一不小心遇到了心仪的异性,还可以大胆的表白、送花,上演各种浪漫各种相见恨晚,完全不用担心女神男神心有所属身有所依。 

随着换季换衣服,什么包包鞋子也要赶着换新。不过唯有黑色包包可以从深冬一直背到盛夏,而且不用管今天是休闲、淑女、街头还是其他什么style,都能妥妥的毫无违和感。所以说穿什么不重要,交给自由的灵魂就好了,反正百搭的黑色包包可以帮你镇住一切场子。


01
高贵优雅神秘感
优雅流苏点缀轻熟女人味
▼ 

02
休闲简约又时尚
给春天点随性,给舒适点机会。
▼ 

03
通勤风装扮知性优雅
人文知性小奢华,低调闪耀显气质。
▼ 

04
阴郁甜美黑色浪漫
华丽优雅的细节,尽情展现迷人之处 。
▼ 

CEFIRO
致力于提供时尚兼设计与休闲的现代皮具,
与大众探索个性与气质的魅力之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