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本周新品 | 有了这些美包 友谊的小船怎么会说翻就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6: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呢?”

——“看中了班卡奴的新款包包”

——”好哒,马上去买!”

班卡奴本周新品上市啦,有了这些美包,友谊的小船、爱情的巨轮都可以安稳无恙!

传统风格的鱼骨头和现代极简主义的完美结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别出一格的构图意境,让包包充满了灵气,自然气息非常浓厚。不同的版型满足各种场合的出席要求。

平行细密的线条,细腻手感好的纹路,别致有型的版型,出街、上班携上它,简直潮得不能再潮哦!

绚丽的色彩,和谐的拼接,正如这百花争妍的春日。双拉链设计,一隅的流苏,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少女心满满!

正红色菱格女包,简洁大气,有一种不言而喻的庄重感。光滑质感的面料,圆润的手提带,既人性化又彰显了时尚度。

由中心向四周辐射的纹路,如初升的太阳,又像密丽的花蕊。怎么能没有一款这样小巧时尚的链条包呢?

极简的纯色设计风格,显眼的品牌LOGO和优质链条,打造出品牌感的一款链条女包。

柔软的触感,沉稳的颜色,多样的版型,不论在哪个场合都需要的一款时尚男包!

优质霸气的鳄鱼皮,庄重大气的凹凸感,十足证明了您的不俗品味和追求。

鲜艳的红,新颖的纹路,优质高档的五金,超大容量,是居家旅行、送好友的佳品哦。

黑色包身,银色拉杆,打造出整体稳重大气的气场。出差、旅行都需要这么一个好伙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