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罗惠美 来自韩国 为奥丽侬集团旗下品牌兰诗代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3 17: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韩国影视双栖明星、国际超级名模罗惠美小姐(나혜미),于3月21日莅临奥丽侬内衣集团,宣布正式代言奥丽侬集团旗下跨界品牌——韩国百分百原装进口护肤品牌兰诗小铺!

本次罗惠美将在中国停留三天,期间会为兰诗小铺拍摄宣传大片,更多的美图与花絮,敬请留意集团资讯或关注兰诗小铺官方微信二维码!

罗惠美,韩文名나혜미,是韩国风头正劲的影视明星兼模特,签约KEYEAST公司,代言过很多时尚品牌,喜欢看韩剧的朋友都不会陌生,其代表作《搞笑一家人》,作品另有《跨越彩虹》、《最佳剧场-相处吗青春》、《无法阻挡的High Kick》等等。

据悉,兰诗小铺在中国的经营渠道除了有区域代理、直营开店、微商网店之外,还会与内衣店联手,以专区、专架的形式销售,成为内衣终端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内衣渠道聚富之路再添法宝!

韩潮旋风来袭,兰诗小铺会在中国掀起怎样的美肤SHOW?5月18号,上海美博会,E6国际组团馆,B34—B37展位,兰诗小铺约定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