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穿静谧蓝、粉晶色奇怪吗?正确打开2016流行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去年底,PANTONE公布了2016年度流行色:Serenity & Rose Quartz,这两款美到无话可说的颜色就迅速捕获了绝大多数人的内心。

但是,这两款满满少女心的颜色,如何在男装搭配中恰倒好处的运用?既不能土,又不能娘,这真是给各位关注流行、讲究搭配的直男们出了难题。

眼瞅着春光渐渐明媚,各种美腻色彩跃上枝头。你却对这两种流行色束手无策?别发愁,小依已经为你找到了“2016流行色的正确打开方式”,一学就会。

01 轻西装hold住粉X蓝

PANTONE在新的一年告诉我们:男生就要穿蓝色,粉色是女生的专利这种想法越来越跟不上时代了。这两个粉中有蓝,蓝中有粉的颜色,不仅是时尚,也是一种态度!你更可以大胆地把他们叠加在一起穿搭。

02 粉色在下半身变得百搭

粉色的确很挑人,要肤白貌美大长腿。如果你前两项都不占优势,就仰仗大长腿吧!一条粉得恰倒好处的休闲裤,其实可以与各种蓝搭配,并且远离露肤和颜值比重较大的上半身。

03 蓝色可以自由发挥

还好有蓝色在,可以不受限制地自由发挥了。上装、下装,衬衫、T恤,大多数男性除了黑灰,就是蓝色系的服饰最多了吧。那就选一件静谧蓝单品,与其他黑、灰、蓝展开多种搭配,唯一需要记住的是鞋子的颜色不能太深。

依文集团旗下EVE de UOMO、NOTTING HILL、Kevin Kelly等品牌2016春夏新品均已上市,欢迎莅临品鉴。

关健词:2016服装流行色 服饰色彩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出差穿什么衣服?要学会看场合着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