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出差穿什么衣服?要学会看场合着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职场上,精英们总会遇上接二连三的挑战,根据Mr.G的日常总结所得,出差的行装选择竟然也成为了男士们的烦恼。

突如其来的出差任务,真是让人措手不及啊!

不知道那边的天气如何,需要带什么样的衣服呢?

文件需要整理,衣服需要整理,太乱啦!

不仅要开会,还有和客户吃饭,太多衣服要带了,行李箱实在是装不下啊~

打包行李是件经验活,求高手指导!

怎样做到出差也可以保持精英形象呢?

出差在外,每位男士当然都希望能够轻装上阵,以最完美的姿态去面对客户,迎接一场接一场的商业会战。Mr.G贴心奉上一衣多用的时尚混搭穿衣攻略,为行李减负,让你轻简出行,帅气不减!

1 正式场合

套西展现专业素质

无论是在旧规则里还是在新概念中,蓝色西装一直都十分贴合男性的气质和身线,既不偏离传统,又不缺失品味,是展现专业素质、凸显个人魅力的利器。

丝毫不用担心内搭问题,蓝色几乎适用于任何颜色的衬衫,从浅到深,从素色到印花,它都能完美调和,做一个简单的“时尚纯粹主义者”。

2 非正式商务场合

拆分套西,撞色休闲感up

如果是非正式的商务场合,那么就不需要选择略显严肃的套西了,将它们拆分开来穿,运用单西混搭玩转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内搭上需要来点“小心机”,在颜色选择上要与单西外套形成鲜明对比,进而增添个人的时尚休闲感,表明你的时尚态度。

3 日常工作

乐福鞋+休闲裤+单西外套,变身时尚先生

一点点绅士风,一点点学院范儿的乐福鞋自带一种轻松闲逸的风格,成为绅士们日常生活的最佳单品。而为了烘托乐福的轻松感,在搭配时最好在上装或者下装上选择一样浅色系单品,打造活力与魅力,变身时尚先生。

哪怕是出差在外,追求精益求精的男士们,依然是无惧背负再多的行李,始终坚持自己的完美形象。Get好这几招一衣多穿的时尚攻略,就能和沉重的行李Say Byebye,让你随时轻松出行。

关健词:出差装扮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男士结婚怎么穿? 男士礼服搭配指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