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依文集团荣膺“2016年度TOP30企业大数据传播创新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依文集团荣获了由财视传媒、传播达人汇联合《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2016年度“TOP30企业大数据传播创新奖”。

评奖过程耗时数月,主办方选取消费品、制造业、地产业等领域中的领军企业,根据搜索热度、相关词、用户画像三方面进行整体评估,联合百度、搜狗、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易观五家权威数据公司,对入围企业从搜索指数、互动指数、推荐指数、兴趣指数、价值指数进行多角度、多方位考察。

依文集团过去一年在传播创新方面的优异表现,受到公众与业界专家的认可,与万达集团、吉利汽车、滴滴出行等其他29家企业一同荣获“2016年度TOP30企业大数据传播创新奖”。

依文集团旗下品牌包括Kevin Kelly、NOTTING HILL、EVE de UOMO、JAQUES PRITT、EVE CINA ,欢迎莅临品鉴。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L2-珍惜能穿两件套的时光 再耍回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