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2年,依然有你——依文时尚管家上海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6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好的企业要像鲜花一样,有能力绽放在不同时代。

——依文集团董事长 夏华

柳传志:“依文越做越好,因为确实是在不断的追求创新”。

俞敏洪:“我一直享受着依文的管家服务,非常非常的贴心”。

吕思清:“管家服务非常的专业,也非常的贴心,让我很感动”。

鲁健:“好几次主持活动结束都是很晚了,时尚管家都会把衣服给我送过去”。

黄怒波:“祝贺依文时尚管家登陆上海”。

刘永好:“恭喜上海朋友能够享受到时尚管家专业的细致的服务”。

2016年11月13日

22年,依然有你

依文时尚管家上海启幕

这是怎样的一个活动?

为什么引得众多大咖纷纷送上祝福?

依文时尚管家进驻上海

1994-2016

依文已然走过22年

时光流转

依文,已不仅仅是一家服装企业

更是一个为顾客带来温暖的品牌

依文时尚管家进驻上海

带来的不只是服装定制与服务

更是时尚、专业与温暖

依文时尚管家,是一种生活感受,能够让精英人士随时随地的享受时尚带来的自信和满足,也是生活中不可取代的一部分,更是依文倾注于社会的一种情感、温度、关爱……

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致辞

所谓管家服务,就是顾客在哪儿,“管家”就到哪儿,作为时尚管家依文在用户的着装需求的基础之上,提供更专业的全方位着装方案。一支包括时尚管家、设计师、量体师、工艺师等人组成的专业着装团队,打造“N to 1”服务模式,为会员提供一年4季365天全方位、个性化的完美着装方案,针对每位会员的体型、色彩、风格特点进行不同季节、场合的着装搭配,有效实现每一位客人的要求。

时间在变,真情不变。就像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说的“一个好的企业要像鲜花一样,有能力绽放在不同时代。”22年依文始终与中国消费者站在一起,当一个品牌始终专注于一个领域,当一个品牌始终为完善用户的体验而改变,当一个品牌能够见证每一位用户重要的人生时刻,它就已经超越了商业本身的作为,成为了有温度、有态度的存在。

到场企业家身穿依文服装走秀后合影留念

老朋友+顾客,真情不变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先生,均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王均豪先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特别助理陈伟先生,磁晅资本董事长、正和磁系资本创始人兼CEO刘宇先生出席并致辞。

他们中的很多人既是依文的老朋友,也是依文时尚管家的顾客,在致辞中他们表示依文集团在时尚行业有着资源优势及丰富的时尚界形象顾问的经验优势,为企业及客户提供专业的形象管理、时尚沙龙俱乐部等高端服务,全面提升了他们的时尚触觉与时尚品位,让他们更优雅、更时尚、更有格调地站在属于自己的成功舞台上。

胡葆森先生致辞

王均豪先生致辞

陈伟先生致辞

刘宇先生致辞

“依文小宝”智能时尚管家集体亮相

EVE CINA 惊艳走秀

依文旗下最具中国风情的品牌 EVE CINA 的时装走秀表演,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臻美独特的视觉盛宴。精致的中国特色手工艺和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让在场的嘉宾连连称赞。

“管家服务”在历史上正经历着一次前所未有的变革,从整合传统定制资源,到引领国际时尚,从挖掘历史文化,到弘扬新时代精神,依文时尚管家正依托天时、地利、人和,引领中国品牌逐步走向国际舞台。

22年,依然有你

时尚管家,沪上花开

时间在变,真情不变

依文集团旗下品牌包括Kevin Kelly、NOTTING HILL、EVE de UOMO、JAQUES PRITT、EVE CINA ,欢迎莅临品鉴。

关健词:男装活动
下一篇:神秘的高棉微笑 和一座正在崛起的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