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你只知道袁咏仪爱买包 但你不一定知道她的人生是怎么开外挂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人不信星座,直到遇到处女座~ 很多人觉得世界上太多不可能,比如处女座男生与处女座女生之间的相处~直到遇到袁咏仪和张智霖~

这对娱乐圈出来的夫妻,男帅女靓,没有红到发紫,当年结婚没拍婚纱照没买房,直到现在,一家三口还过着租房生活,但结婚20多年仍如一日的恩爱,分分钟虐你一脸。

爱买豪包,大胆追星,在风口浪尖中勇敢坚持做自己,年轻时享尽名利,人美,有帅到爆的老公,有可爱的儿子……好想赠给袁咏仪四个字:人生赢家!各人都各自的活法,她的活法,看得我每个毛孔都舒坦!

我买我的豪包,你买你的跑车

袁咏仪爱买包是出了名的,开心的时候买包,不开心也买包,之前在真人秀节目中,老公张智霖在蹦极的时候甚至脱口而出,“老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买包包了?”

因为这个,网友们都纷纷加入调侃队伍齐欢乐。当韩国媒体公布了韩国男星李敏镐(袁咏仪偶像)已有女友,并希望收获粉丝祝福的消息后,袁咏仪便在微博表达心情,自称“又开心,又伤心”,“我今天什么都不吃,我要去买包”。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列队留言,一开始是安慰袁咏仪的,“人生赢家,你老公才叫帅好吗”!

后来画风全变了!齐齐转向调侃张智霖,“买包?张智霖挺住”,“又买包包,本来心疼你,现在心疼张大哥”,“张大哥心一紧:李敏镐你千万别分手,不然我老婆一开心又买包,再谈一个我老婆一伤心又买包”……

有一次张智霖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生日礼物,他的回答是买戒指。记者追问,没有买包吗?他回答得很从容:那是日常用品,随时都要买的,不能作为生日礼物
啊~多么痛的领悟

包治百病,让自己开心的事,为什么要阻止呢!袁咏仪也没有阻止老公买豪车呀!

张智霖是出了名的爱买跑车,与袁咏仪的包包有的一拼!

黄晓明当时送给Baby价值230万港币的跑车,有传这辆豪车的第一任车主就是张智霖,甚至连变形战车云集的大制作《变形金刚4》,其中一架价值368万的林宝坚尼LP560也是找张智霖借的。

张智霖开林宝坚尼去买外卖

我买我的豪包,你买你的跑车,各有各的喜好没什么不好。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还要拼才华

袁咏仪出道就是港姐冠军,灵气逼人,大家开始叫她靓靓。看着她年轻时跟李嘉欣在一起的照片,怎么隐隐有种要盖过李美人的感觉。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还要拼才华,1992年,主演首部电影《阿飞与阿基》,即捧回第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接下来的两三年间,凭《新不了情》、《金枝玉叶》,成为香港首个蝉联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演员。

可能大部分人知道袁咏仪,是因为电视剧中那个美艳大气的任盈盈,还有勇敢聪慧的花木兰,这都是她在台湾时期的获奖作品。

为什么是台湾时期?因为心直口快,不圆滑的她当年颇受香港娱乐圈的排挤,但她没有因此改变自己的率真本性,而是到台湾尝试新的领域,从电影演员到电视剧演员,她转换得很好!

风口浪尖中,我能找到并忠于我自己

第一次看袁咏仪就被她的大眼睛惊艳到了!港姐冠军、灵气逼人、长发娇媚,短发清纯、连发起脾气都是一股执拗而率真的可爱。可能就是这样,哥哥张国荣一直把她当妹妹来宠爱。

直率的她一直招是非,报纸上隔三差五就出现袁咏仪得罪人的新闻。她一向有话直说,也曾在采访中公开承认自己当年与有夫之妇的过往。

后来遇到真命王子张智霖也是主动追求(但是张智霖自己透露在入行之前已被袁咏仪的美色诱惑),当时她是金像奖最佳新人,他只是一个歌手及影视圈新人,大家都不看好的一段情,俩人却稳稳当当地走了二十多年!

恋爱时低调,结婚也一样,没有甜蜜的婚纱照,没有豪华的婚宴,也没买房,从儿子出生后到现在,一家三口还是过着租房的生活。

自从儿子张慕童出生后,袁咏仪便淡出娱乐圈,把照顾家庭作为自己的首要事业。

生活变了,没变的是,她一直都在做自己。

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不能为了工作而把生活中其他都抛弃了

生活中每天都面临着取舍,该怎么活,全由自己。

袁咏仪和张智霖,从金童玉女走到恩爱夫妻,在一起的十几年里她们闹过大小矛盾却从未分手,在彼此磨合中走向婚姻并且有了自己可爱的孩子,这与他俩共同的生活观是离不开的,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不能为了工作而把生活中其他都抛弃了。

去到哪都十指紧扣的节奏

在那个四大天王都只敢地下情的年代,袁咏仪就敢公开恋情,低调结婚生子。

拍戏的时候有巅峰,回归家庭也从不犹豫,往往放弃更需要勇气,尤其是在她那样高起点的演艺事业面前,她和张智霖一直都觉得对家人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张智霖也没把精力花在追逐名利上,虽然当过深入人心的《十月初五的月光》初哥哥,也做过《冲上云霄2》帅哭粉丝的cool魔,工作对于他来说只是赚钱的途径,赚钱后还是生活,妻子,儿子,父母,朋友。

工作是营生,爱情是低调平淡、细水长流;生活是轻松的不刻意,我想,这才是两个人的理想状态吧。

张智霖曾承诺希望在60岁时补拍婚纱照,诺言提前兑现了

相比伪素颜,真素颜的我年过40眼睛依然清澈明亮

在现今出门不化妆就见光死,拍照发图不PS都会死的年代,袁咏仪却喜欢素颜,微博里面晒的基本都是素颜照!

都说相由心生,袁咏仪年轻的时候就自带一股灵气,现在生了孩子加上人已过四十,性子也还是豁达直率的很,一直素颜的她看上去就精神健康,这与脸上涂再厚的粉、涂再红的的口红,给人呈现的精神状态完全是不一样的。

袁咏仪经常被张智霖“嫌弃”说话大声、脾气也大,但这就是她,在漩涡中无所顾忌,在爱的人面前更不用顾忌,与同龄人相比,她的眼睛是那么的清澈明亮。

写这些的时候,我已经重新再看了一遍袁咏仪和哥哥张国荣的经典电影《金枝玉叶》,耳机里循环的是张智霖的《祝君好》。

电影里袁咏仪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弹琴的张国荣,不美,带着一种勇敢的执拗,爱的很纯粹;歌里张智霖用那把能让人耳朵怀孕的声音唱出,“共你能够终老,多么想亲口细诉”……

看着他俩,我感觉我的心都要化了。

有些人说,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会变得越来越宽容,什么都可以接受。

但袁咏仪和张智霖这对活宝,刚好相反,变得越来越“简单”,也许正像《阿甘正传》里说的:“人的成熟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不重要的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什么意思,难道我以后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

——《阿甘正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