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iu Miu2016情人节精选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5 13: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Miu Miu特别为情人节推出了一个精选系列,该系列充分玩转不同元素的趣味搭配,每件作品均饰以颇具特色的大胆细节,其中以樱桃图案、心形图案和抛光银质或亮红色珐琅刻字居多。手工艺的传统价值观与实验性制作手法相辅相成,最奢华的材质则与波普文化元素及青春鲜活的配色相映成趣。

樱桃是这一经典柔美系列中反复出现的甜美浪漫图案,就像热恋中的人儿一样,它们总是成双成对出现,偎依在鲜绿色的水晶叶片中,光彩夺目。另外,该系列中还呈现了宝石镶嵌的心形装饰,Madras皮革款式手袋则配有专属“LOVE Miu Miu”标志。

不管是悬挂在钯金金属链条上的手提包,还是钱夹、卡包、钥匙链和手袋小饰品全都采用代表炽热情愫的颜色如黑色、宝石红色和糖粉色,且通常配以对比色衬里。这个系列选用的材质则包括Madras皮革和以品牌标志性“褶皱”制作工艺处理而成的软羊革。充满个性的叛逆细节如樱桃、心型图案和银色或亮红色的珐琅刻字丰富了每个单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