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iu Miu香港广东道全新概念店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6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香港海港城广东道全新概念店已于5月28日开幕。 

新店楼高两层,店内经典金黄色锦缎,换上耳目一新的淡蓝色,洋溢细腻、亲切和时尚的气氛。 


独一无二丹宁马德拉斯山羊皮包系列于Miu Miu香港广东道全新概念店独家首发。 

MiuMiu一直以大胆创新及富个人主义的风格在时装界不断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

MiuMiu就是Prada第三代传人MiucciaPrada小姐的昵称。生于1950年的Miuccia小姐,二十岁时已流露了她的聪敏、时装触觉和设计天份,设计了一个采用防水布料“Pocone”来制造的背包,廿来岁时更考获了政治学博士学位。

刚开始的时候仍十分单纯,甚至可说是跟时装背道而驰。但MiucciaPrada仍旧采用矛盾不相应的设计风格:采用外表酷似合成纤维的天然物料,表达出丑陋和漂亮有着天壤之别。这些年来,不断增加主题系列和色彩图案,在多元化款式当中创造了时装的连贯性,MiuMiu继而在行业中渐渐得以崛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