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叛逆柔美的Miu Miu女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3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周冬雨身着Miu Miu 2016早秋系列连衣裙出席于2016年6月7日在北京举行的电影《谎言西西里》定档发布会。

古力娜扎身着Miu Miu 2016早秋系列连衣裙,搭配系带芭蕾舞鞋出席于2016年6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电视剧《择天记》开机发布会。

斯塔西·马汀(Stacy Martin)身着Miu Miu 2016春夏系列外套出席于2016年6月1日在伦敦举行的电影《故事的故事》(Tale Of Tales)首映式。

艾玛·格林威尔(Emma Greenwell)身着Miu Miu象牙白深V乔其纱饰金色花朵图形刺绣连衣裙,配搭黑银拼色皮质凉鞋与天鹅绒手包,出席于2016年5月24日在伦敦举行的电影《爱情与友谊》(Love & Friendship)首映式。 

泰勒·希尔(Taylor Hill)身着Miu Miu 2016秋冬系列无肩带连衣裙,出席于2016年5月23日在伦敦举行的英国版《Vogue》100周年晚宴。

皮格茜·盖尔多夫(Pixie Geldof)身着Miu Miu 2016早秋系列连衣裙,出席于2016年5月23日在伦敦举行的英国版《Vogue》100周年晚宴。

艾拉·菲舍尔(Isla Fisher)身着Miu Miu海军蓝无肩带天鹅绒紧身裙,腰间饰以宽大蝴蝶结,搭配漆皮高跟鞋出席于2016年5月10日在伦敦举行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首映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