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穿衣贵在干净清爽 学学日系穿搭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邋里邋遢的男生,就算他的颜值再高,也不会让人有靠近的欲望,可见穿衣干净清爽对男士的重要性。如果你之前着装上也是不够考究的那一类的话,赶快跟着日本男性学一下穿衣搭配,“抛弃”之前那个乱糟糟的自己吧!

用色上不要过于浮夸,像这样选择一件咖啡色的风衣外套便很不错,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搭配白色针织衫+黑色小脚裤即可,既不过分压抑,也不给人“哗众取宠”的感觉,穿搭不给人厚重感,视觉上就不会有累赘感,男士们要谨记这一点哦!

小编认为抹茶色是一种很治愈的颜色,融入了抹茶色之后,这件拼色棒球服与常规款拉开差距,看起来有了几分独特感和新鲜look,内搭选择深色系,下搭选择浅色系,就像模特这样的搭配就很值得借鉴呢!由于衣服质地上选择的大都是棉麻料,又让这身穿搭清爽之中带着几分慵懒和闲适。

图片来源:菊池武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