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日系风格打造计划 夏季小男孩也可以清新一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提时期,是最具可塑性的时候,这时候父母们的言行以及穿搭对孩子的影响可能都是一辈子的。为了将孩子打造成一个彬彬有礼但不古朴呆板的“绅士”形象,不如从现在开始将日系风格渗透进日常的着装当中。夏天已经来临,宝妈们快来给孩子换身新衣吧!

虽然很多人都对日本有着历史偏见,政治方面的问题先放一边,服装无国界,怎么能不让孩子体会一下日系风格的清新魅力呢。白色短袖T恤搭配灰白色中裤,干净阳光BOY形象立马穿出来,为了应对早晚的清凉,也为了给穿搭加分,加一件充盈着日系和风味的衬衫外套很是不错,浪漫的图案印花衬托着夏日的活力与缤纷,很具别样韵味哦!

男女的界限模糊了之后,很多所谓的色彩禁忌也逐渐解除封印。看呐,粉色由小男孩来演绎不也很ok吗?粉蓝拼色短袖搭配一条民族格纹裤,海军风扑面而来,粉嫩与阳光不期而遇,这样的清新装扮真是讨喜呢!

图片来源:丫丫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