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子春装如何搭配好看 日系风格搭配值得宝妈借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跟大好春光来一次亲密无间的互动,宝妈们自然也要给孩子换上生机满满的春装了。但是孩子的着装一直都让妈咪们头疼,这一次的穿搭就交给TIKKO ROOM童装来搞定吧。

日系风格搭配,一直都给人一种清爽慵懒,与世无争的感觉,培养培养孩子尊重女性,不妨从日系穿搭开始哦,经典的黑白条纹衫,加两颗白色纽扣之后更显时尚,外面套上一件卡其色短款工装外套,挽起袖口后露出的竖条纹与内搭来了个巧妙的呼应,搭配麻灰休闲裤一起穿着,这身搭配无论从层次还是色彩配搭上来说都比较成功,宝妈们可以试着给孩子这么穿哦!

牛仔外套内搭纯棉字母长T的搭配就更显实用性了,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牛仔裤是个不错的选择,磨洞做旧的处理,透露出几分慵懒范来,牛仔的材质又能与牛仔外套相呼应,很符合视觉的和谐审美,春天这么穿再适合不过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