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日系风格搭配 日系风格休闲套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4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地球转,文化世界传。想要在夏天装扮的更潮流一些吗?日系风格是你很好的选择。在各大杂志上的都能够看到复古的搭配超有杀伤力,民族风的小清新装扮,让人一下子就迷上了。日系的休闲套装搭配,日系复古穿出文艺潮流气息。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日系风格的男士服装搭配吧,或许你能有更好的发现。

J.P.E

惹人炫目的花卉图案衬衫个性却不张扬和米白色的双肩包搭配简约随意的灰色翻边休闲裤、卡其色休闲鞋,碰撞出最有层次的休闲、复古装扮。

男人日系风格搭配 日系风格休闲套装搭配

纯白色的休闲衬衫没有添加任何其他元素,显的简单明了,在穿衣搭配时为了不让这样的一件衬衫感觉到平淡无奇,可以利用各种小细节进行装饰,如搭配一些复古的挂饰来点缀出更多日系的元素。黑色格子哈伦裤,做了整体的点缀,单间时尚的休闲套装搭配整体的感觉更随意,更具有街头风格。

图片来源:J.P.E品牌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