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没有印花加身怎么行 男人不‘花’ 女人不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性被这个社会赋予了很多的责任,似乎在着装上也被要求不能太过轻浮,所以很多时候男性的服饰都是既单调又单一,看起来没什么生机体现。但是身为时尚型男,怎么可以就自我“堕落”,与普通大众相差无几呢?男人不‘花’ 女人不爱,试试用一件印花加身吧!

衬衫,一种能穿四季的百搭单品,所以它在冬天的需求量仍然不减。你是不是从来没穿过这么花哨的衬衫?蓝色的衣身上,勾勒出一朵又一朵栩栩如生的花朵,让人有种看到了春天百花争奇斗艳的感觉,穿上这件衬衫之后的你,会显得更有活力,而不是很轻佻哦。

型男的塑造之路上,怎么可以没有卫衣的身影,这件卫衣主色是黑色,还是保留了男性沉稳的基调,只不过在这个基础上融入了花朵印花,让那种属于青春的生命力一下子重归于你身上,如果想在着装上起到呼应的效果的话,不妨像模特一样选择一双印花乐福鞋,这样穿就会给人整体统一的LOOK哦!

图片来源:品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