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日系如何搭配 日系风格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系小公举,现在很多姑娘已经从韩版转向了日系,喜欢韩版的姑娘已经倒戈相向了,是不是日系更合你的心意呢?那么小编感觉日系真的很不错哦,下列来看看日系是如何搭配的吧。

秋冬季节日系是这样搭配的,日系很多都是喜欢配裙子的,一件套头针织衫可以搭配过膝包臀裙或是半身伞裙,也可以是印花裙,深色系的颜色穿起来一点也不会感觉很深沉,反而很亮眼哦。

毛衣搭配,日系跟韩版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怕冷,秋冬季节一件针织衫或是毛衣内搭衬衫或是单穿,配上九分裤即可,搭配长款呢子外套显然与众不同。

日系通常都是年轻的女生会选择的风格,那么这两款小编是不会放过的,每一款都是非常喜欢,牛仔外套配九分裤帅气十足,还有牛仔衬衫+针织衫+毛绒皮草+开叉包臀裙也比较的潮。针织衫套装配上一顶皮草帽效果也是棒棒哒,赶紧来学习下日系穿搭吧。

关健词:日系女装搭配 日系风格
下一篇:涂漆裙这样搭美腻啦! 还不赶快学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