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美包与美衣的搭配 复古双肩包or优雅贝壳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眼看春天就要到了,一系列花哨与可爱的衣服与包包配饰又将重回大家的视线,你是激动不已?还是一直在犯愁?如果你还不知道春天的包包和衣服要怎么搭配才好看,不如赶紧来看看麦包包是怎么示范的吧。到底是选甜美清新的双肩包?还是选可优雅可女人味的贝壳包呢?

春天应该有很多很多非常浪漫唯美的画面,如果在穿衣打扮上够应景则会更加形象动人,百搭的针织开衫,是美女们必备的早春单品之一,搭配俏皮蕾丝连衣裙,带来韩范清新味道,再搭配一个裸粉色单肩斜跨包包出门,简约风格的贝壳包包设计,一年四季都不过时的款式,包包容量足,春天够抢眼,够时尚!

春天到了,意味着新的开始,自然要穿的美美哒才不辜负这个美好时候。薄款小西装外套内搭一件休闲t恤,整身的轻盈帅气,肩上再搭配一个玫红色双肩包包,甜美而复古的包身设计,为整体搭配带来韩范时尚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