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荣膺首届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年度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月12日,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接力》杂志联合举办的首届“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在上海隆重揭晓,劲霸男装洪肇明家族凭借在企业治理和家族管理承继上的卓越表现,获颁唯一的“年度大奖”荣耀。

✎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

据悉,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在国内首创的“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以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接力》杂志等战略合作伙伴在专业学术领域的造诣,充分借鉴和吸收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和瑞士隆奥银行创办的“IMD全球家族企业传承奖”,将目光聚焦在国内民营企业,具有强烈的中国本土化特色。其奖项评选由平安银行行长邵平、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保育钧、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皓博士等来自国内企业界、学术界和媒体的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选标准,通过家族企业数据库分析及访谈调研,最后经过评审委员会终审决选出九家国内知名家族企业分获年度大奖、家族治理奖、家族社会责任奖、代际创业奖和品牌传承奖。

✎颁奖现场,劲霸男装董事局主席洪肇明接受主持人曹景行采访

对于劲霸男装能够荣获此次评选最具综合价值的唯一的“年度大奖”,“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评委会给出的评价是“实至名归”——作为一家自福建晋江小镇以手工作坊起家的家族企业,劲霸男装洪肇明家族不仅能够保持一以贯之的共亲和睦,为企业在初创和成长期提供稳定的发展空间,更能够协同一致地不断敏锐的抓住时代机遇,为劲霸事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嬗变与飞升。历经36年坚实稳健的拓进,洪肇明家族不仅打造了劲霸男装这样一个品牌价值高达348.69亿元的中国男装第一价值品牌,完成“出江入海”的战略跨越,成功在上海这样一个资源与人才的高地站稳脚跟,推进公司治理结构和管控模式得以向制度化、职业化、专业化方向蜕变,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在家族治理和代际传承上做出的一系列积极探索和尝试,包括行之有效的家族委员会、家族理事会、家族管理会议等治理机构和管理机制的建立、家族学习及家族成员进入企业规则的明确,都为正在探寻基业长青之路的广大中国家族企业带来了大有裨益的启示。

✎洪肇明家族三代成员代表亮相颁奖盛典

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12位劲霸男装洪肇明家族三代成员代表一同走上领奖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以常青藤为设计灵感寓意着家族基业长青的“年度大奖”奖杯,家族团结亲睦整齐向上的形象,赢得了在场嘉宾和媒体的一致激赏。而作为劲霸男装事业当下的掌舵人,劲霸男装CEO洪忠信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劲霸男装企业还是洪肇明家族,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一些与众不同的成绩或表现,很大程度上都得益于我们这个企业和家族最大的特质,那就是简单。”是的,被整个劲霸男装企业和洪肇明家族成员奉为圭臬的,正是创始人洪肇明那句充满简单力量的话——“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正是秉持着这样简单至极的理念,不仅劲霸男装在其36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不曾偏离专注茄克这一品牌定位,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中国服装产业最富标杆意义的品牌企业,而且也让洪肇明家族能够得以在清晰明确的家族核心价值观指引下,财富管理、传承规划、培养治理都展现出非同大多数中国家族企业的简单高效,“让这个企业和家族真正成长为富有活力、能够抵御各种风险、具备了基业长青基因的组织。”

✎劲霸男装洪肇明家族入选《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案例典集》
据了解,在“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揭晓的同时,《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案例典集》也正式出版。作为国内首本聚焦家族企业发展模式与传承方式研究与分析的案例典集,该书通过对劲霸男装等家族企业案例的分享,致力于提炼中国家族企业发展与传承的基本规律,为更多家族企业提供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在更大范围内分享成功经验,传播智慧,促进中国家族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塑造民族品牌,实现基业长青。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男人穿皮衣 帅气不是一点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