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都会机能装 迎战北方倒春寒,南方湿雨季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3 09:34来源于:K-BOXING劲霸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三月换季时节,气候多变,北方乍暖还寒,大风干燥。南方小雨绵绵,潮湿难耐,商务人士复工就位,如何穿搭才能自如应对多变天气?劲霸男装都会机能感搭配给你答案!

劲霸

冬春之交,北方人士们时时遭受狂风和“倒春寒”的困扰,一件都会机能感的连帽短版茄克,便成为了抗风锁暖的最佳利器。 

劲霸都会机能装 迎战北方倒春寒,南方湿雨季

自由拆卸帽子设计兼具实用与气场,无论是商谈差旅,还是休闲出街,干练的外形下是无畏气候变幻的潇洒气质。 小立领、可脱卸帽子设计御风锁暖,门襟与口袋均配有防水拉链,兼具时尚与运动,不失风格。 

劲霸都会机能装 迎战北方倒春寒,南方湿雨季

阴雨连绵季节,潮湿阴冷环绕,身在南方,与雨水对抗是必备之战,Pick一件黑色机能感茄克,面料or细节之处自带复合功能属性,商务会谈,差旅途中,防护到位助你完美应战。 

劲霸都会机能装 迎战北方倒春寒,南方湿雨季

可拆卸帽子结构,防护到位不湿发,韩国进口四面弹面料,hold住多种身型,局部口袋嵌防水拉链织带设计防水防潮,重要物品零顾虑。 

劲霸男装都会机能感着装搭配,硬朗剪裁廓形+复合功能属性,有型有料,自如应对环境变换挑战,get商务人士的早春穿搭秘诀,从未如此简单。 

K-BOXING劲霸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