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令你酷爽有型 舒适无界的神仙单品是?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1 09:59来源于:劲霸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气温渐升,穿梭于繁忙都会中的商务人士们,该如何把握舒适与得体的界限,为日常穿搭注入更多清爽自在?劲霸男装来教您。

01、商旅休闲,轻松演绎自在型格

上一秒会客厅下一秒茶宴厅?在忙碌的办公节奏中,要无缝转场,更要点亮超长待机技能,舒适有型的酷爽棉茄克毛衫LOOK,商闲一「件」HOLD住,为你带来不受拘束的长效好状态。 

劲霸

02、透气不闷汗,舒适感全天包围

通勤、差旅、会议,行事风格干脆利落,着装自然也讲究高品高效,柔软亲肤的酷爽棉毛衫LOOK,细腻温暖,透气排汗,令身心自在舒展,零压力办公,开启高效工作生活。 

令你酷爽有型 舒适无界的神仙单品是?

03、 贴身穿,环保柔软无惧静电

换季时节,替衣频繁,恼人的静电也不约而至,「会呼吸」的酷爽棉面料,帮你轻松化解烦恼!天然又百搭的短袖天丝T恤LOOK,穿脱无惧静电,柔软亲肤全时守护,摆脱湿汗粘腻,尽情享受春日阳光。

令你酷爽有型 舒适无界的神仙单品是?

 

这个春天,劲霸男装加持质感酷爽棉LOOK ,予你「0」尴尬的舒适时刻!

劲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