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6 15:06来源于:劲霸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疫情发展一个月,中国大部分城市的夜晚,不再有璀璨的灯火与熙攘,如果在深夜驱车其间,唯一可以看到的光芒,是各个医院、社区门前、道口防疫检疫站里透出的光,那是抗疫一线志愿者、医护人员们在寒夜中通宵奋战的灯火,更是一束束通向希望的光。

面对这场突发而来的疫情,抗击疫情,劲霸男装一直在行动。积极组织协调资源,并尽可能寻求更多的支援机会,持续性开展捐资捐物行动,关怀、鼓舞、助力防疫抗疫前线。 

劲霸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我们最伟大的英雄!劲霸男装自疫情爆发以来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及前方医务人员的物资需求,愿英雄们都能平安回家!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随着“返岗”、“返工”高峰的到来,疫情进入了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一线中心城市的出入关口,成为阻断传染源、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新的“前线”!默默坚守于城市各个道口、24小时开展疫情排查工作的志愿者、医护人员,面临着返工潮下日益艰巨的防疫任务!更面临着冬日的寒风冷雨对身心的考验!劲霸男装持续关注,尽己所能温暖身处抗疫防疫前沿的凡人英雄!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哪里有需求,我们就把支援送到那里。哪里有援助渠道,我们就去那里主动申请捐助。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定向援助物资,关注疫后的可持续发展。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累计捐助410万元、7788件衣物,劲霸男装驰援抗疫的脚步仍未停止!

截止2月13日,劲霸男装共计捐助410万元、衣物7788件、口罩1万个、消毒液500升,用爱驰援一线,与祖国一起共克时艰!

疫情或许阻断了远行的脚步,但爱的桥梁只会日益坚实,劲霸男装持续行动ING!只盼春来疫走,一切痛楚都被温暖治愈!

劲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