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直播预告 一件茄克,成就多面人生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7 11:43来源于:劲霸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件优秀的茄克,要“神形兼备”,在不同场合为你加持主角光环,以考究的面料凸显质感,足以独当一“面”,以硬朗有型的剪裁,为型格加分。

劲霸

劲霸独家解锁商务人士的衣橱爆款茄克,以「衣」制胜,让你能游刃有余面对一切挑战!

劲霸直播预告 一件茄克,成就多面人生

冷静、理智、优雅、慷慨、广阔,以色彩陈诉内心世界,商务场上,深邃宇宙蓝是成熟稳重的代名词,一件宇宙蓝茄克上身,高级感不言而喻。

劲霸直播预告 一件茄克,成就多面人生

作为通勤功能性与风度魅力并存的实穿单品,首创于英国的巴尔玛肯风衣,必将是你衣橱里的颜值担当,一个会穿的商务男士,春季衣橱里怎可没有一件风衣?

劲霸直播预告 一件茄克,成就多面人生

以“衣”制胜,从巧妙精湛的工艺开启,“无缝合线迹”工艺,平整光洁,自然挺括,差旅晨会节省繁琐熨烫时间,时刻keep自信感磁场,配以简洁经典的款式,满足商务和日常穿搭双重需求。

锁定劲霸男装直播间单笔消费满1380元即可赠送精品高档皮带一条(限量400条,送完即止)

注:活动仅限劲霸正价成衣商品不含精品配件

还有更多商务休闲茄克等你来选!

劲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