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电视剧《煮妇神探》热播 刘萌萌手拎COBO手袋街头显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3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内首部悬疑喜剧《煮妇神探》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因“搞笑无上限”、“台词逗趣”、“融入武术动作”三大特点,《煮妇神探》一开播便成为观众放松娱乐的首选。刘萌萌、李小璐、贾乃亮等当红明星阵容的精彩演出更为该剧聚集了超高人气。

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刘萌萌,这次在剧中挑战性饰演有着一身好武艺的“女汉子”——李亚飞,她因好管不平事、不让须眉的性格加入了煮妇神探帮,英姿飒爽、劫富济贫的鲜明个性让不少观众都大为赞赏。 

 

虽说戏里成了“女汉子”,戏外的刘萌萌可依旧还是真正的“女神”。这一点,我们从刘萌萌最新街拍造型便可得知。
刘萌萌身穿浅色皮草大衣配搭COBO蓝色编织手袋优雅现身林荫小道,蓝色腰带同样与包袋默契呼应,街拍造型展现精致、干练女人味。 

2016春夏新款即将到柜

刘萌萌街拍造型中所拎这款蓝色COBO编织包,无论是利落硬朗的廓形,还是颇有质感的编织幅面,都表达出一种强烈的存在感;包面俏皮的笑脸元素与摇曳生姿的随包吊饰,又将那份亲切、可人的女性魅力恰如其分地表露;如果你是拥有着独立又亲切的双重气质的女性,不妨将刘萌萌的这款街拍造型当做日常搭配参考哦。

不得不承认刘萌萌的戏路真的宽,演得了女神,扮得了女神经。从《爱情公寓》中的女神诺澜,到《家和万事兴》中偏执的宋香,再到此次出演《煮妇神探》中豪爽正义的小师妹亚飞,刘萌萌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总能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